點餐去

飲品介紹

Signature Product

經典好茶

因各門市菜單與價位不同,如需參考請前往 "門市 / 菜單"

懷舊冬瓜茶

懷舊冬瓜茶

香醇甜美的古早味冬瓜茶,懷舊的回甘滋味,舒暢身心的飲品首選

檸檬冬瓜茶

檸檬冬瓜茶

甘甜潤口的冬瓜茶加上新鮮檸檬汁,酸甜完美融合的清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冬瓜四季春

冬瓜四季春

古早味冬瓜茶配上四季春青茶,甘美香甜又潤喉的冬瓜茶,調和輕柔回甘的淡雅茶香。

芒果四季春

芒果四季春

清新宜人的青茶基底,襯托出芒果的香甜, 酸甜不膩口,必點推薦。

百香四季春

百香四季春

百香果與清新淡雅的四季春,交織出獨特酸甜滋味,口感層次豐富,香味芬芳。

QQ百香綠

QQ百香綠

嚴選新鮮百香果與清爽的綠茶,加上Q彈的珍珠以及爽口的椰果,滋味酸酸甜甜,口感層次豐富、嚼感十足。

綠茶多多

綠茶多多

綠茶與酸甜養樂多交織出獨特滋味,酸甜滋潤風味令人愛不釋手。

水蜜桃茉香綠

水蜜桃茉香綠

水蜜桃清甜香氣與綠茶巧妙融合,茶香鮮明,清爽不膩。

QQ草莓寶石果茶

QQ草莓寶石果茶

以綠茶茶湯為基底、融合草莓果香,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珍珠與椰果,多層次的口感和茶韻完美交織,嚼勁十足。

冰搖葡萄果茶

冰搖葡萄果茶

超人氣的酸甜葡萄風味,融合在擁有自然香氣的青茶之中,酸中帶甜清香宜人,回潤甘醇爽口不膩。

奶蓋黑糖烏龍

奶蓋黑糖烏龍

經深度烘焙產生沉穩濃烈的烏龍茶香,加上黑糖焦香,更凸顯烏龍茶的獨特風味,最後再加上鹹香奶蓋,相互堆疊出絕佳平衡。

奶蓋巧克力

奶蓋巧克力

超人氣巧克力,加入鮮奶特調而成的濃郁鹹甜奶蓋,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奶蓋黑森林

奶蓋黑森林

以Q彈的珍珠加上滑嫩的仙草,淋上貢茶獨家特調濃郁奶蓋,綿密滑順,一口珍珠、一口仙草,如甜品般享受滿分飽足感。

寒天愛玉凍飲

寒天愛玉凍飲

以新鮮檸檬汁為底,加入愛玉以及寒天,每一口喝起來都滿滿的寒天以及愛玉,帶有些微酸、微甜,清涼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