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3-07-19

全球2000店飲料趴

【參與門市】

台北大直、西門武昌、五股自強、台北濱江、桃園領航、台北天母、台北西湖、新莊中華、彰化鹿港、苗栗後龍

苗栗府前、屏東復興、中正民生、高雄燕巢、楠梓惠民、永康新中、東港中正、潮州長興、恆春老街

#GongChaTeaParty Instagram 抽獎條款與條件:
1.參與抽獎者僅限年滿 18 歲、居住在參加活動國家及同意下列條款的個人開放。
2.貢茶全球有限公司或其任何集團公司的員工、代表、代理或第三方及其家人或家庭,以及與本次促銷活動有專業聯繫的任何其他人均沒有資格參加抽獎。 計算機自動生成的參賽作品將被視為無效,無法參加本次抽獎。
3.參加抽獎規則:
a.參與者必須關注貢茶官方 Instagram 帳號才能參加比賽。
b.參與者必須完成說明中提到的指定任務。 例如,於2023年7月21日購買貢茶飲品,自己和貢茶飲料產品拍一張自拍照,將照片發佈在Instagram上並帶有#gongchateaparty標籤,即可參加抽獎。
c.抽獎將於2023年7月21日上午8:00開始,並於2023年7月21日下午23:59結束。
d.抽獎的獎項將在 Instagram 貼文中註明。
e.獎項提供及說明:三名參與者將獲得一張貢茶禮品卡、代金券或忠誠代金券(依照各地區實際提出樣式為主),每周可購買一杯中杯的招牌貢茶奶茶,為期一年(2023年7月21日至2024年7月20日)。 本次抽獎參與國家/地區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新加坡、香港、台灣、印度尼西亞、文萊、緬甸、 澳門、柬埔寨、英國、比利時、葡萄牙、法國、巴拿馬、墨西哥、加拿大、美國。
f.注意事項: 每人只允許進入一次。 多次參賽將被取消抽獎資格。 獎品不可轉讓、不可退款,也不能兌換成現金或任何其他替代品。 如有必要,貢茶保留以同等或更高價值的替代品替換獎品的權利。
4.獲獎者選擇和通知:
a.三名獲獎者將根據抽獎貼文中提到的標準選出。
b.獲獎者將在抽獎結束後 7 天內透過 Instagram 上的消息收到通知。
c.獲獎者必須在七點內回覆通知才能領取獎品。
d.如果獲獎者未能在規定時間內回覆,則將選擇另一名獲獎者。  
5.個人資料使用: 參加抽獎即表示參與者同意 貢茶 使用其姓名、肖像和任何提交的內容用於促銷及活動目的。 比賽期間收集的任何個人資料將用於管理抽獎的目的,並將根據我們的隱私政策進行處理:https://www.gong-cha.com/web/privacy。  
6.其他說明:
a.貢茶保留取消任何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或篡改抽獎流程的參與者資格的權利。
b.貢茶保留隨時取消、終止或修改抽獎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c.參加抽獎即表示參與者同意免除貢茶因參與或使用獎品而產生的任何責任。
d.治理法律和管轄區 上述條款和條件應受英國法律管轄並根據英國法律解釋,因抽獎引起或與抽獎有關的任何爭議均應受英格蘭法院的專屬管轄。